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武汉停车祝全体现役及复转军人“八一”建军节快乐
来源:      时间: 2019-08-01
  每年的八月一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纪念日,由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委员会设立,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成立的节日,也被称为“八一”建军节。

  今年我们迎来了第92个“八一”建军节,每到“八一”建军节,总会忆起那个峥嵘年代的往事。据了解,我国有超过5000万名复退转业军人,武汉城投停车场公司秉承优待转业军人的用人理念,在工作中帮助他们融入社会家庭,更好的生活。

  脱下戎装,换上工装,他们在城市停车的大街小巷,继续为市民服务。虽然已经退役,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依旧闪耀着他们军人的风采与精神,体现了退役军人永葆本色、奋发图强的优秀品质。

  

武汉停车转业军人·公司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冯创军

  1998年应征入伍,军旅生涯十六年,四年陆军、十二年空军,担任过班长、排长、场站管理员等,先后荣立三等功两次,多次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士兵”、“岗位练兵能手”等,于20163月转业至城投停车场公司,三年多来,在运营场站、道路停车及工会履职尽责。

  

武汉停车转业军人·公司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王超

  2002年应征入伍,军旅生涯十二年,在部队工作期间一直从事空军航空兵机务工作,先后荣立三等功一次,多次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士兵”、“岗位练兵能手”等,于20163月转业至城投停车场公司,三年多来,在运营事业部场站和道路停车履职尽责工作。

  730日举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武汉停车歌唱会中,武汉停车全体复转军人一曲《当兵的人》,共忆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默默坚守岗位、履行保卫祖国的神圣职责,现场以先声夺人的气势,共同抒发了热爱祖国、热爱家乡之情。

  今年10月,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武汉正式开幕,这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举办的一场重要的国际性综合体育赛事。届时35个军运会场馆,24万志愿者将迎接105个国际军体会成员国10719名参赛运动员。

  武汉停车全体成员也将继续坚守工作岗位,为武汉市民提供优质的停车服务。军运会是国家盛世,武汉停车呼吁当好东道主,向世界展现更好、更强的武汉风貌。争做文明停车人,共迎世界军运会。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