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停车场公司开展“双进双服务”微心愿慰问活动
来源:      时间: 2019-07-26

  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积极响应“双进双服务”基层党支部进社区报到的活动号召,充分发挥报到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7月26日上午,停车场公司党委副书记郭庭军同志带领公司第一、二党支部成员代表来到常远里社区,开展“双进双服务”微心愿慰问活动。

  公司一行在常远里社区黄世桥书记及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所辖社区困难家庭进行慰问,邓中秋老人曾参加抗美援朝战争的退伍老兵,现瘫痪卧床多年;潘兆康其子罹患白血病,医治费用高昂以致家庭生活极度困难;魏慧玖是参加对越自卫的退伍军人,家庭收入困难。党委副书记郭庭军代表停车场公司为3户困难家庭分别送上慰问物资,在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后,积极与他们交流谈心,倾听他们的想法,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早日战胜困难,摆脱困境。

  通过此次微心愿慰问活动,停车场公司党委把“双进双服务”活动作为践行“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的重要举措之一,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架起企业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真切切地为共建辖区居民提供更多的帮助。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