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停车场公司推行安全管理“三卡”制度
来源:      时间: 2019-06-20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加强对职工的安全提示和健康保护,强化公司的应急管理,公司组织推行安全管理“三卡”制度,突出风险告知、事前预防和事中控制,促进公司安全和谐发展。

  一是岗位风险因素告知卡。公司针对各场站、分中心和作业人员岗位特点,结合公司风险源辨识清单,对场所和岗位的主要风险因素、防范措施挂牌告知,促进员工的安全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的提升。

  二是危险品危害因素告知卡。辨识分析公司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有毒有害危险品,将危险品的有毒有害等物理化学特性、防护措施、应急处理措施列入卡片,并张贴在危险品的醒目位置,提示员工掌握其特性,并采取针对性的防护措施。

  三是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流程卡。针对公司生产经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火灾、内涝、车辆自燃、暴力、盗窃、抢劫、交通事故等突发事件,制定应急管理流程和处置措施,确保面对突发事件时,员工能不慌、不急、不乱,处置措施科学有效。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