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集团公司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来源:      时间: 2019-05-24
  2019524日下午,停车场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对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公司董事长刘伟要求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的责任感、主动性和紧迫感。刘伟对公司下一步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安全学习培训,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和技能,特别是对于新能源电动车灭火技能的培训;二是要强化汛期安全防范措施,加强抽水泵、发电机、排水口等设施设备的巡检;三是要迅速开展隐患排查和应急演练;四是要加强值班管理,做好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演练;五是加大对敏感时期敏感地段的关注,避免事件被放大,确保公司安全生产态势持续平稳。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