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刘伟董事长受邀参加“工银智慧出行”品牌发布会
来源:      时间: 2019-04-12

  2019年4月12日,中国工商银行武汉分行召开“工银智慧出行”品牌发布会,宣布“工银智慧出行—智慧停车”正式上线。武汉城投停车场公司作为工商银行合作方受邀参会,公司董事长刘伟出席此次发布会并发表演讲。

  随着停车难问题日益凸显,以及智慧城市建设政策东风劲吹,工商银行推出的“智慧出行-智慧停车”项目,通过工行“工银e生活”智慧停车专栏完成客户签约绑卡,实现“一键绑定车牌,享受畅通无阻”的极致体验。“武汉停车”与“工银智慧出行”的携手,为智慧停车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开辟了停车与金融共谋发展的合作之路。

  未来,“武汉停车”将会加大与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合作,为车主客户提供高效、快速、便捷、安全的停车支付服务。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