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日本住友电工株式会社来我公司考察交流智慧停车建设管理工作
来源:      时间: 2019-03-27

  326日下午,日本住友电工株式会社交通系统研究部羽贺刚部长率队来我公司考察交流停车设施建设管理工作。

  考察团首先观看了停车场公司的创立发展历程宣传片并实地观摩了武汉停车智慧服务系统控制中心。停车场公司副总经理袁华辉对武汉智慧停车运营管理平台进行了介绍。

  停车场公司董事长刘伟主持了座谈,详细解答了考察团关心的武汉市停车大数据、停车场建设的规划与实施,大型停车场出入场所及其周边拥挤状况、自动驾驶车辆主导的自动停车需求等方面的问题。住友电工株式会社利用宣传片对其公司汽车、环境能源、信息通信、电子设备等业务主导进行了展示。随后双方主要就停车设施建设的EV充电设置与导航、自动驾驶与EV共享、MaaS系统平台建设等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会后,羽贺刚部长表示,此次来停车场公司考察,受到了启发,学到了很多好的经验。双方期待继续加强交流学习,共同进步和发展。

  住友电工株式会社是日本最古老的企业之一,创立于1897年。主要经营范围是汽车、信息通信、电子、环境能源以及产业原材料等相关事业。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