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城投停车场公司召开2019年工作大会
来源:      时间: 2019-03-19

  2019年3月15日上午,城投停车场公司召开2019年工作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劳务合作单位和停车场站及道路停车工作人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庭军主持;公司副总经理程斌宣读了公司表彰决定;公司领导向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最佳合作单位和服务明星等获奖人员颁发了奖牌、奖状。年度最佳合作单位华夏公司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发言。

  公司总经理张继峰代表公司党委、董事会和经营班子作年度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和亮点工作,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报告指出,2018年,公司牢牢把握“管理提升、转型发展”的工作主线,顶住压力,保持定力,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全面完成了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经营指标全面完成,项目建设超前完成,经营管理稳步提升,科技创新亮点纷呈,政府专项债停车项目前期工作超常规完成。2019年,公司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高水平建设停车设施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提高站位、解放思想、抓住机遇、战略发展”的工作要求,努力在公共停车场建设、提高收费率、推广“武汉停车”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伟在讲话时充分肯定了2018年的各项工作成绩,提出2019年的愿景和方略。刘伟要求,要紧紧围绕“2019年的主要工作目标”,把握“市政府要求高水平建设停车设施”和“公司转型发展”两大契机,实现“专项债项目落地”、“道路停车欠费追缴”、“债务风险化解”三大突破,夯实“加强党的建设”、“坚守安全红线”、“加强队伍建设”、“保障职工利益”四大基础,加快公司转型发展。

  会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克难攻坚的思想,发扬求真务实、踏实肯干的作风,劈波斩浪、扬帆起航,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而努力拼搏,为推进停车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