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城投停车场公司成功举办“三八”妇女节定位投准比赛暨游戏互动活动
来源:      时间: 2019-03-12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开展多元化文体活动,增强女职工体质,3月8日上午,公司在东湖落雁岛停车场举办了女职工定位投准比赛暨游戏互动活动。

  定位投准比赛分女子青年组与中年组进行。比赛中,选手们个个凝神聚力,精确投准,你追我赶,展现出了女选手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拼搏精神,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综合管理部战婧璇摘得青年组冠军;党委工作部刘莉获得中年组冠军。

  比赛结束,为缓解紧张气氛,舒展身心,在简单休憩后进入游戏互动环节。游戏中,两组队员齐心协力,争分夺秒,顽强拼搏,整个游戏互动环节充满活力,高潮迭起,让全体女职工身心得到尽情释放。

  此次“三八”系列活动既展现女同胞们“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更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女职工团结协作、分秒必争的互助意识,在大家的一片欢声笑语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