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春节慰问送关怀 真情帮扶暖人心——“武汉停车”开展精准扶贫春节走访慰问
来源:      时间: 2019-01-30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2019年1月30日上午,停车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伟,党委副书记郭庭军及党委工作部一行前往对口帮扶的常宏里社区,开展春节前夕送温暖慰问活动,为社区困难家庭送上食用油、大米、年货礼包等慰问品,并送上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党委书记刘伟、党委副书记郭庭军在常宏里社区副书记孙冬芝的带领下来到贫困户代表家中,与国企老厂长、抗美援越功臣面对面地进行交流,并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经济收入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克服困难,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在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把日子越过越好、越过越红火。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密切了停车场公司与帮扶家庭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国有企业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让贫困家庭切实感受到公司党委的温暖和关爱。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