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连续奋战,巩固成果,将战冰雪保供给进行到底
来源:      时间: 2018-12-31

  12月31日,雪止日出天气晴朗。停车场公司各应急小组不顾疲劳一大清早便投入融雪铲冰的连续奋战之中。

  公司董事长刘伟在应急工作群中发文评价:“大家都辛苦了,这一次扫雪除冰工作充分体现了我们停车场公司全体员工的战斗精神,降雪预报就是动员令,下雪就是命令。同志们从29号晚上10:00左右开始下雪时撤融雪剂,30号早上6:00多钟各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等按照分工到一线参加扫雪工作,特别要提出表扬的是一部和稽查大队,大家各自坚守岗位,稽查大队支援各场站值得表扬和鼓励。”

  副总经理袁华辉巡查各重要路段的停车泊位冰雪清理情况和设施完好情况,对坚持现场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各场站、各路段在应急小组负责人的带领下,仔细清理残留冰雪、铺好防滑草垫、摆好导行标识,巡管员和场站工作人员热情为车主提示安全注意事项引导停车。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工作,停车场公司所属道路停车和场站停车场所整洁清爽、安全有序。

  在公司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全体干部职工奋勇争先辛勤工作,成功经受了本轮冰雪天气的考验,为城投集团和全市的战冰雪保供给贡献了一份力量。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