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武汉停车获得“全国道路停车行业智慧停车示范平台”的称号
来源:      时间: 2018-12-17
  1212日,2018年“全国道路停车行业联盟年会暨道路停车信用体系建设高层论坛”在温州盛大开幕,公司党委副书记郭庭军代表武汉城投停车场公司应邀出席此次年会。

  本次年会是由全国道路停车行业联盟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主管部门、管理单位和技术企业共同探讨道路停车信用体系建设。

  会上,来自两岸三地和国外的道路停车管理单位和技术企业济济一堂,就道路停车信用体系建设和管理、立法、大数据应用、停车信息化平台建设、PPP模式方面、地磁技术、视频技术、NB-IOT、无感支付以及与道路停车行业相关的共享汽车、新能源汽车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探讨。

  在本次年会的颁奖中,武汉城投停车场公司获得了“2018年度道路停车行业管理创新示范企业”、“2018年度道路停车行业智慧停车示范平台”、“2018年度道路停车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单位”等3个称号。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