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南京市城建集团来我公司考察交流停车设施建设管理工作
来源:      时间: 2018-12-07

  12月6日上午,南京市城建集团副总经理尹小峰率队赴我公司考察交流停车设施建设管理工作。

  公司总经理张继峰受市城投集团公司董事邓耀光委托,代表集团公司和停车场公司对尹小峰总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张总介绍了停车场公司的创立发展历程,详细解答了考察团关心的政策制度、管理体制及系统建设等问题。随后双方主要就停车设施建设的资金平衡机制、停车设施的智慧管理和共享车位推行情况等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会后考察团还实地观摩了武汉停车智慧服务系统控制中心。

  尹小峰总经理表示,此次来停车场公司考察,受到了启发,学到了很多好的经验。双方期待继续加强交流学习,共同进步和发展。

  公司总会计师万士才、前期管理部、信息技术部、运营事业二部、综合管理部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