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停车场公司组织“迎军运、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时间: 2018-09-14
  为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形象迎接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我市举办,913日下午,城投停车场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赴二七桥公共停车场开展清除杂草,清理现场垃圾等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美化了武汉市容,改善了停车环境,提升了窗口的服务质量,为军运会的顺利举办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向世界充分展示武汉停车的良好形象。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