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兵调研余家头停车楼建设工作
来源:      时间: 2018-09-12
  为响应武汉市政府号召,根据停车设施建设工作会部署,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加快推进停车设施建设,2018年912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兵率集团公司项目管理部、总工办等部门到余家头调研机械停车楼建设工作。

  李兵总经理一行实地察看了立体停车楼建设现场,并听取了停车场公司汇报余家头、梅隐寺、仁寿路等3个机械式立体车库建设项目的前期规划情况。

  停车场公司董事长刘伟介绍了余家头项目的具体方案:规划总用地面积5000平方米,共规划停车泊位200个,采用地上全钢框架结构,建设全自动垂直升降类机械立体停车库,并配建20%的商业及管理用房。

  在听取建设立体停车楼的规划汇报后,李兵总经理还审阅了项目建设规划设计图纸,要求切实按照指挥部的建设要求科学设计立体停车楼,要积极与各个区政府沟通,制定好建设施工方案。

  同时也要抓住立体停车楼建设的机遇,推动公司的转型升级,建设立体停车楼示范项目既要快也要稳,既要考虑经济可行性也要注重社会效益,在管理上要敢于探索,实施方案要进一步细化。

  城投项目管理部部长陈勇、公司董事长刘伟、副总经理戴卫东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调研工作。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