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邓耀光同志到停车场公司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      时间: 2018-08-30

  8月29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董事、党委委员邓耀光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推进停车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专题党课。

  邓耀光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与大家一起交流、探讨。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是我省、我市、我们全体党员干部当前首要的、也是长期的一项政治任务。通过学习,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视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推进企业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坚持一体学习、一体贯彻、一以贯之。邓耀光同志对停车场公司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停车场公司下一步的重点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抢抓机遇,超常规推进立体停车楼建设,按市政府要求建成沿江大道188号立体停车库,做到国际一流、国内领先,项目体现细致、精致、极致、卓越。二是要克难攻坚,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不断完善运营体系和制度,形成一套规范化、标准化的运营方案,树品牌、立形象。三是结合市城投集团公司“十三五”战略规划实施,积极开展智慧停车建设,打造互联网高科技企业,探索转型发展之路。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转变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举措,加强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打造优秀管理团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邓耀光同志要求在座的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为强大精神动力,自觉扛起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责任,牢记殷殷嘱托、不负崇高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三化”大武汉建设,为成功举办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为停车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