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董事长金国发莅临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时间: 2018-08-17

  2018年8月17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董事长金国发、董事邓耀光、总经理助理李卫一行到停车场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金国发董事长一行先到公司四楼观看了武汉停车智慧服务系统的演示,了解了“武汉停车”实时注册用户数量、道路收费情况、泊位周转情况以及路内路外一体化管理和无感支付情况。

  随后,在公司五楼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金国发董事长一行听取了公司关于停车楼建设、沿江大道188号智能停车库项目建设以及2018年经营目标完成情况和停车经营工作情况的汇报。市城投集团公司参加调研的领导及各部门结合各自分管和职责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和措施。

  金国发董事长充分肯定了公司前期基础工作所做的努力,指出了停车楼建设和沿江大道188号智能停车库建设对公司的重大意义,鼓励全体干部职工通力合作、勇担重任,将停车楼建设和智能停车库建设作为公司头等大事,并表示市城投集团公司将不遗余力为公司提供支持和帮助。

  关于停车场公司下一步工作,金国发董事长强调:一要加强学习。及时组织公司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市政府和市城投集团公司关于高水平建设停车设施工作的会议精神,提升站位;二要明确目标。根据市政府关于建设停车设施的总体目标和工作要求,研究制定公司的工作目标,倒排工期,分阶段加快实施、力争早见成效;三要真抓实干。根据责任分工,尽快制订出各项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切实做到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四要提早谋划。停车楼运营维护和智能化建设工作要早谋划、先布局,智能化水平要体现出国际国内一流的高标准;五要加强干部的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加强年轻干部的培养,进一步推进公司健康稳定发展。

  市城投集团公司企业管理部、金融业务部、项目管理部、总工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停车场公司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调研会议。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