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防汛排渍工作布置会
来源:      时间: 2018-06-05

  2018年6月4日中午,公司董事长刘伟召集并主持会议,传达了上午城投集团防汛排渍工作会议的精神,研究了今年公司防汛排渍形势,提出了有关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防汛排渍工作是公司年度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公司全体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做好此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做好防汛排渍的人员准备、物资准备、技术准备,适时开展演练,全面进行自查。保障人员充分、保障物资充足、保障设备完好、保障电力供应;二是即日起安排值班,包括运营现场和公司本部,保证信息畅通;三是严格落实各项开支的账务管理,做到账目清晰;四是加强各项措施的检查督促,确保落实到位。

  公司领导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