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停车场公司开展“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时间: 2018-05-30

  5月29日下午,停车场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赴武汉革命博物馆——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毛泽东故居旧址参观学习,以重温党史、接受廉政教育活动形式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在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中坚定理想信念。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在会址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先后参观了农讲所的常委办公室、教务处、总队部、大教室、大操场等场所,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实物展品,深切缅怀革命前辈在艰难岁月和艰苦条件下创造丰功伟绩的革命精神,近距离感受红色教育的洗礼。随后还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故居”并合影留念。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革命先辈们为榜样,弘扬党的优良作风,自觉提高党性修养,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聚力责任担当,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停车场公司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