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林驰副总经理调研停车场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时间: 2018-05-17

  2018年5月17日上午,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林驰带队到停车场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专题调研活动。会上,停车场公司总经理张继峰汇报了公司安全保卫管理基本情况、主要工作举措、现存的问题及改进措施、2018年具体工作思路等方面内容。

  林总对停车场公司的安全管理制度、安全管理队伍建设和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停车场公司发展经营的新形势,对公司下一步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对安全工作时刻保持敬畏之心,层层落实责任,杜绝“以租代管”现象发生;二是要加强安全学习培训,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和技能;三是要强化汛期安全防范措施,加强设备设施的巡检,组织应急演练,完善防涝排渍应急处置方案;四是要重视一线员工的安全,加强道路巡查人员风险辨识,制定安全行为规范卡片,并组织员工学习;五是要抓紧完成消防验收工作,做好办公场所和各运营场站的消防安全管理。

  集团公司安全保卫部部长梁玉萍、应急办副主任李杰,

  停车场公司副总戴卫东,安全保卫部部长陈训明等人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