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市城管委、武昌区城管执法大队、武汉停车齐出击,整治私占泊位
来源:      时间: 2018-05-17

  “武汉停车”运行至今,车主停车、找车位都方便了,停车秩序都大为改善,但有的泊位却又出现了被沿街商户或个人霸占的情况。为遏制私占泊位现象的死灰复燃,为市民创建良好停车环境,5月16日上午10点,在武汉市城管委道路停车收费管理中心的统一领导下,武昌区城管执法大队、武汉市城投停车场公司等三家单位联合,集中整治中山路停车泊位上的私自霸占泊位现象。

  本次联合集中整治行动中,市城管委停车收费中心戴主任、武昌区城管执法大队殷科长亲临整治现场指导工作,极大地鼓舞了现场参与整治的工作人员士气。在市、区领导的带领下,采取扫街的模式,对沿街有私占泊位的商铺、门店逐家上门宣传。对不理解、不配合的门店欠费车主上门耐心讲解,并回答了车主提出疑问。通过全体人员的努力,较好的完成了本次联合整治行动的既定目标,达到了预期效果,受到了周边住户、过往市民及车主的好评。

  下一步,其他地区也将针对乱停乱放、私占泊位现象集中整治。“武汉停车”提醒广大市民,道路停车泊位属于公共资源,根据《武汉市机动车道路临时停放管理办法》第二十一条和《武汉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三十一条、第七十二条,擅自设置障碍阻止在城市道路停车泊位内停车的,可由公安交管部门对单位最高可处一万元罚款,对个人最高可处一千元罚款。“武汉停车”呼吁广大市民文明停车,不要私占泊位;否则,将被执法部门处罚。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