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停车场公司开展“2018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 2018-04-28
  426日,公司按照城投集团公司的工作部署,举办“倡导创新文化,尊重知识产权”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当天的活动主要内容一是邀请专职律师进行了知识产权法基本知识讲解;二是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知识产权法测试。此外,公司还利用电子屏滚动播出宣传标语,在公共橱窗张贴宣传挂图,积极利用法治文化阵地进行法治教育宣传。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2018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的宣传教育,介绍知识产权日的来由,以及相关法律基础知识,大力倡导以知识产权文化为重要内容的创新文化,积极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营造全公司学法、守法、懂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为公司经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制保障。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