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新闻
停车场公司党委组织开展清明节前祭扫施洋烈士陵园活动
来源:      时间: 2018-04-03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清明节前夕,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为主题的祭扫活动。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4月3日上午,党员干部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施洋烈士陵园,党员代表向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大家向长眠于此的烈士三鞠躬,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之情。随后在施洋烈士雕像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爱国主义精神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民族复兴的责任感。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始终以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争一流的工作业绩,凝心聚力促进停车场公司更快更好发展。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