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项目管理>>安全生产
城投停车场公司集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网络体系检查学习培训工作
来源:      时间: 2015-11-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责任网络工作的要求,保障《城投停车场公司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责任网络工作方案》的有效落实,提高各督办人安全督查工作能力。11月3日,质量安全保卫部按照办公会议领导指示精神,组织公司中层副职以上领导干部在游艺路公共停车场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检查培训工作,公司总经理孙晓波亲自带队参加学习。

  本次检查培训过程中,以游艺路公共停车场运营场所为例,质安部专职注册安全工程师池小波对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检查评分表》逐条现场讲解示范。重点对安全检查督办人的工作职责、隐患风险点位、安全检查的内容及标准进行学习。通过本次培训工作,公司全体领导干部进一步强化了“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安全意识,增强了检查工作能力,为保障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责任网络工作常态化夯实了基础。

  下一步,公司安委会将以停车场在建项目为主题,继续组织施工安全隐患排查方面的培训,不断完善、提高公司整体安全检查工作质量和督办落实隐患整改工作力度。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