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项目管理>>安全生产
游艺路公共停车场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来源:      时间: 2014-11-04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四个能力”,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对、正确疏散车辆、以及有序进行人员的疏散处理。2014年11月3日,城投停车场公司组织开展消防演练。停车场公司副总经理彭志雄、程斌到演练现场督导指挥,公司安委会成员、运营事业部、游艺路场站全体员工与其他场站负责人近30人参加了这次演练。

       15点30分,消防演练在游艺路公共停车场如期举行。消防警报响起,现场首先模拟停车场负二层车辆自燃险情(属初发状态),演练人员按应急预案分成了通讯保障组、设备巡检组、物资供应组、安全警卫组、应急疏散组5个小组,各组人员各司其职,按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紧张有序的开展险情抢险、设备房巡检、场内人及车辆疏散、指引场外车辆有序驶离等环节的演练,火灾很快就被扑灭,然后开展现场恢复工作,整个演练活动历时1小时,于16点30分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消防演练,不仅提高员工消防意识,而且让员工深入地了解消防应急常识。掌握火灾事故现场应急扑救与救护的统筹作业流程,并具备自救互救与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能有组织、有顺序、迅速地引导员工及车辆安全、快速地疏散。团队凝聚力得到了升华。
       演练结束后,公司副总经理彭志雄和程斌分别讲话,对大家的表现予以肯定,针对这次演练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希望各场站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规定,经常性地开展消防演练工作,提高员工的应急救援技能和应急反应综合素质,有效降低事故危害,减少事故损失,确保公司运营场站安全健康有序发展。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