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风廉政
城投停车场公司庆“七·一”参观五大会址
来源:      时间: 2015-07-02

  7月1日下午3时,武汉城投停车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以此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

  中国共产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927年4月27日至5月9日在当时革命的中心武汉召开。出席大会的代表有陈独秀、瞿秋白、蔡和森、李维汉、毛泽东、张国焘、李立三等82人,代表全国57967名党员。共产国际代表罗易、鲍罗廷、维经斯基等也出席了大会。

  通过参观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中的历史照片、文物、资料,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决反对“四风”,要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扎实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停车场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