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风廉政
公司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来源:      时间: 2015-06-15

6月12日上午,公司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对公司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统一部署。公司总助以上领导、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晓波同志主持。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庭军同志按照城投集团公司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要求,结合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对公司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伟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公司实际,带头作专题党课辅导报告。

会上,刘伟同志在专题党课辅导报告中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中央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加强新形势下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所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深刻学习领会,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坚持入脑入心,党员干部要带头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要紧扣公司实际,扎实有效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与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紧密结合起来,把专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年度目标完成、促进公司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大力量,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