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风廉政
公司开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培训活动
来源:      时间: 2015-05-07

  4月27日,城投停车场公司党委开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培训活动。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学习。本次培训为期4个半天(2天),包含观看专题片、专题报告、自学书籍、撰写学习心得等活动。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庭军同志主持培训活动。

  根据培训计划安排,4月27-28日下午组织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看了8集专题片《苏联亡党亡国20周年祭》。

  4月29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伟同志作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主题报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通过集中教育培训,把公司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及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的要求部署上来,始终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条政治生命线,真正让纪律严起来、把规矩立起来。一是要令行禁止,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二是要以身作则,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表率。三是要守土有责,严格落实加强政治纪律建设的责任。

  4月30日,公司党委安排全体党员干部自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十八大以来廉政新规定》、《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学习资料汇编》等书籍,撰写学习心得。全体党员干部分成三组,结合刘伟同志的主题报告和培训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谈体会,讲心得,氛围浓厚。

  培训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精神实质,切实解决在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为加快推进公共停车场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证。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