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风廉政
城投停车场公司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 2015-02-28

  2015年2月27日上午,为巩固和拓展党的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司党委书记孙晓波及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苏丹玲通报了公司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代表对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情况。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晓波代表领导班子和个人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各自的工作领域开展了自我剖析与自我批评。

  最后,支部书记苏丹玲对组织生活会作了总结评议。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公司班子成员在会上作了坦诚、深刻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增进了团结;通过自我剖析,找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希望公司领导班子把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与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与公共停车场建设结合起来,与主动工作和快速推进工作结合起来,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结合起来,与整改和建章立制结合起来。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