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项目管理 运营管理 政策法规 企业文化 信息公告 党群工作 企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风廉政
公司召开以“六查”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 2014-06-28

 

        6月26日下午,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以“六查”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苏丹玲主持。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公司党支部悉心准备,会议认真听取了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党员等21位同志的对照检查发言。党委书记孙晓波带头针对自己在“六查”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虚心接受了党员干部的民主评议。随后,中层干部、党员也逐一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自我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民主评议。整个会议气氛融洽、批评热烈而深入。

        党支部书记苏丹玲作了总结评议。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端正党风,增进团结,充分发扬了党的优良传统,一是对照“六查”,主题扣得比较紧;二是联系实际,问题找得比较准;三是触及灵魂,根子挖的比较深;四是敢于交锋,相互批评比较诚恳;五是虚心接受,整改措施比较实在。会议的相互批评环节,大家既严肃认真,又顾全大局;既指出了问题,又不留情面,体现出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表现出了洗澡除尘、揭短亮丑的勇气。为巩固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不懈,持续反思查找问题;二是深化认识,持续解决好“总开关”问题;三是真抓实做,持续推进整改落实;四是总结经验,形成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晓波作了重要讲话,并就党员领导干部努力践行“三严三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同时,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树立防微杜渐的思想,要有从我做起的意识。二是结合工作实际,要树立全局意识、责任意识,要弘扬务实精神和奉献精神。三是要加强学习和历练,真正地掌握真才实学,公司管理干部和党员同志要注意完善自我,提高自己。四是结合会议要求,每位党员认真梳理本次组织生活会上相互提出的批评意见、建议,深刻查找不足,完善自身整改措施,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努力做一个好干部;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不断完善自己,改进工作,为公司发展做出各自的贡献。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鄂ICP备15007950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汉经济开发区发展二路三号俊隆科技园 电话:027-83668032 传真:027-83668031 邮编:430000